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水光針補水快還是面膜 打水光針後注意事項

水光針補水快還是面膜 打水光針後注意事項

  很多沒接觸過水光針的顧客,問過最多的一個問題就是:面膜補水和打水光針補水,究竟有何區別?

  是的,同樣是補水,乍一看你還以為功效一樣,其實是天差地別!

  面膜補水與水光針區別很大

  即便是市面上較好的補水面膜,其所含營養物質通過滲透角質層進入表皮吸收率最多達到20%左右。然而玻尿酸卻主要存在於真皮層,所以只有通過水光注射直接注入真皮層才能達到90%的吸收效果。

  看到這,估計很多姑娘都要肉疼了!

  納尼?那意思是幾百塊錢一片的面膜,真正吸收的微乎其微!

  是的,不是面膜成分不夠好,而是在皮膚表面根本吸收不進去啊!

  就好比吃飯,只停留在嘴巴,沒有進入消化食道,那就是浪費!

  水光針注射不僅僅是補水!!

  其實,很多人對水光針的另一個誤區就是,認為水光針的作用僅僅是補水,其實,因為水光注射可以巧妙融合透明質酸、BOTOX、膠原蛋白、PRP、PDRN等多種注射美容材料和美膚儀器,從而達到補水、美白、緊膚、排毒、除皺等多重美容功效,實現便捷有效的一站式美膚養護。

  水光針的功效可是多樣化的,真正可以實現一站式美膚養護功效。

  水光針並不是一勞永逸的!

  人的皮膚隨時在變化隨時在缺水,按療程規律性的治療,開始的時候可以按照3~4次一個療程,根據醫生判定進行第二療程的治療,根據治療次數的增加,皮膚的水分越來越多,間隔時間越拉越長,效果越來越好。

  水光針之後,素顏出門也毫無壓力哦!

  小提示:水光針注射後24小時內避免沾水,3至7天是皮膚護理的黃金時期。要注意防曬,這也是更好地促進治療後皮膚修復和效果延續的關鍵。

  另外,打完水光針後,此時皮膚通道已經打開,此時多敷面膜,可以將面膜成分有效導入。再昂貴的面膜也不怕浪費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