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網購低價美容針遭毀容 注射美容你不得不知的秘密

網購低價美容針遭毀容 注射美容你不得不知的秘密

  整形醫院裡的微整形價格不菲,不少人選擇網上購買微針產品自行注射。前不久,北京市民王女士網購了具有美白淡斑去痘印等功效的微針產品。然後按照賣家說法,自己在家做起了美容。王女士先把皮膚刺破,再使用配套的滾針在臉上滾,把藥物塗在滾針的地方。注射後不久,王女士臉部開始發紅發癢。第二天,情況更加糟糕,皮膚全都腫起來了。經診斷,王女士臉上的情況是因為細菌感染。

  注射美容是非手術整形美容的一種,利用注射的方法將生物材料或人工合成生物兼容性材料注射入真皮層或皮下,通過不同的作用機理達到減少皮膚皺褶或塑型的一大類整形手術的方法。世界上的大多女人都在為美麗和青春所陶醉或折磨著衰老,為了美麗動人、青春不敗,女人們一直都在尋找一種可以擺脫歲月痕跡的方法。

網購低價美容針遭毀容 注射美容你不得不知的秘密

  注射美容注意事項

  1、注射後24小時形狀固定,期間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3、注射注意事項還有就是術後短時間之內不要做劇烈運動。

  4、術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不要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5、術後不要洗桑拿,避免接觸蒸汽,直到復診後,這也是注射注意事項之一。

  6、如果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類似藥物,請注意這會增加青腫及流血。

  7、對於注射美容來說,玻尿酸除皺注意事項還有就是在立即注射後,部位會有輕微腫脹,注射美容亦會做自然的邊際擴散,呈現較為自然,所以注射後的立即效果不是最終的術後外觀效果。

  注射美容雖然無需動刀,但因為要深入皮膚,仍屬於有創治療項目。按照規定,注射操作者必須具有合格的資質證明,並且是使用安全的產品,更需要在無菌環境下操作。注射美容產品研發需要很長時間,因此價格偏高。但是現在微整形市場魚龍混雜,不乏價格便宜的假冒偽劣產品。而打擊非法醫療美容,最大困難就是取證難。

  注射美容很難發現,有人在悄悄的去做,如果不出問題很可能就一直不為人所知。建議要從產品來源嚴格把控,加強網絡監管,相關職能部門積極干預。想要進行醫療美容,務必選擇有正規醫療執業資格的醫療機構和有資質的醫生。不過,只要擁有好身體和好心態,自然美才是健康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