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網購注射美容產品?小心“藍瘦草菇”!

網購注射美容產品?小心“藍瘦草菇”!

  十一長假,很多愛美者選擇在假期給自己來個微整形,期待假期過後能“華麗轉身”。這其中,最受追捧的美容方式就是注射美容。這種整形美容方式簡單便捷,不動刀且安全無副作用,利用一個午休時間便能神不知鬼不覺地變美麗,但並不等於就是絕對安全。在對整形美容認知提高的基礎上,求美者應謹記注射美容的“三個正規”,才能讓自己美得更加有保障。

  注射美容要點:

  解剖學是基礎

  注射美容只是看似是簡單打針,實際上包含了多方面專業知識的積累——解剖學的知識,對透明質酸的認識,注射時的技巧,手術經驗,以及面部輪廓的設計等等。姜平教授強調,解剖學是注射美容根本的基礎,“整形醫生的注射跟護士不一樣,護士是靜脈、皮內、肌肉,單純而簡單。我們不一樣,什麼時候可以打,怎樣才適合打,怎樣不適合打?解剖就是依據。”

  所以,求美者在注射美容前,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有國家認證批准的注射材料和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

  注射美容安全

  謹記“三個正規”

  據相關統計,高達90%的注射美容失敗案例都是發生在“三非”情況中。其實注射美容屬於醫療行為,對人體來講是侵入式的行為,它與傳統的美容手術一樣,對醫生要求較高,需要較高的醫療技術,而且對整形材料、消毒和設備等也有嚴格要求。美容院、養生館、美容美發店等生活美容機構進行包括注射美容在內的醫療美容,不但技術堪憂,也存在巨大風險。

  從安全角度上來講,求美者須謹記“三個正規”:正規機構,正規醫生和正規產品。

  網上購買的注射產品

  都是假的!

  在注射產品分辨方面,姜平教授教大家一招,最主要的是看渠道,這基本上決定了產品的真偽性。醫療產品,都有正規的采購途徑,跟一般消費品是不同的。如注射美容產品,在國家食藥監局網站均可查詢到相關批文,而且國內審批通過的材料供貨商只針對正規醫療機構銷售,開處方的醫生和進貨後的管理都有嚴格的規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