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注射瘦臉何時見效

肉毒素注射瘦臉何時見效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隨著人們愛美意識的不斷增強,各式的整形美容項目也不斷發展起來。進來較流行的就有注射美容。

  那究竟啥事注射美容呢?所謂的注射美容,也就是將一些化學藥物或自身脂肪等組織注入到人體,從而達到美容的效果。更常見的有肉毒素,愛貝芙等。我們這裡要介紹的就是肉毒素。

肉毒素注射<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928428.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928428.html' target='_blank'>瘦臉</a>何時見效

  肉毒素除了除皺以外,肉毒素還常用於瘦臉等整形項目,由於價格比較低廉,不少人蠢蠢欲動,希望馬上還自己一張巴掌小臉。

  肉毒素瘦臉確實有瘦臉實效。然而,肉毒素的效果真的有那麼快嗎?要多久才能看見效果呢?

  通過多年臨床驗證,實際上,在肉毒素注入咬肌約兩個星期後,患者在用力咀嚼時可感覺咀嚼力下降,咬肌沒有明顯的隆起,局部用手觸摸咬肌也沒有明顯的收縮。

  專家介紹一般注入肉毒索後,30天左右才能觀察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瘦臉功效時間稍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