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我今年21歲,女,在服用康途網購買的希瑞

我今年21歲,女,在服用康途網購買的希瑞

我今年21歲,女,在服用康途網購買的希瑞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今年21歲,女,在服用康途網購買的希瑞黑豆首烏和蠻哥,請問這些藥物有副作用嗎
我從小學開始就有白頭發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這些藥物有副作用嗎

      病情分析:
      你好,治療白頭發,除了用藥物外,還可以用下列幾種簡易方法頭皮按摩法 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用雙手的指頭揉搓頭皮,先自前額經頭頂到枕部每次2~4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步延長到每次5~10分鐘。只要長期堅持下去,待三四年後便可滿頭黑發。頭皮按摩法對血液循環有很好的促進作用,也是老年人保健所需要的。
      指導意見:
      食療方
      將黑豆淘洗干淨並經反復蒸、曬後,貯於瓷瓶內,每日食2次,每次食6克,嚼後淡鹽水送下。同時,每天再吃雞蛋1個,大核桃仁2個,堅持服用,必有療效。
      取大核桃12個,剝去外殼及肉上衣膜,將核桃肉炒香切碎備用,另取枸杞子、何首烏各60克,小豆或黑大豆240克。
      先將枸杞子與何首烏加適量水同煎,至汁濃後濾去渣,然後將炒香切碎的核桃肉和黑豆一起投入汁中,再同煎至核桃肉稀爛、汁液全部被黑豆吸收為度。最後取出晾干或低溫烘干即可服用。每日服2次,每次6~9克,早晚空腹或饑餓時隨時服用。
      將鮮桑椹1000克(或干品500克)洗淨,加水適量煎煮,每30分鐘取煎液1次,然後加水再煮,共取煎液2次。合並煎液後,再以小火煎熬濃縮,至較為粘稠時,加蜂蜜300克煮沸停火,待冷後裝瓶備用。每次1湯匙,以沸水沖化飲用,每日2次。
      醫生詢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