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強強組合】黃金微針 + 水光注射,抗衰優勢更明顯!

【強強組合】黃金微針 + 水光注射,抗衰優勢更明顯!

  傳統的護膚方式包括面膜、保濕霜甚至超聲導入,這些補水效果都不高。為什麼傳統的保養方式沒有得到很好的效果?因為皮膚有皮膚屏障,皮膚的吸收功能大概只有0.3%。

  水光注射

  目前,水光注射稱得上是美膚界當之無愧的百搭人氣王,也是名副其實的強效真皮層補水項目。

  它通過超微滲透技術突破皮膚壁壘,定位、定層、定量將玻尿酸直接注入到真皮層,使皮膚能夠在短時間內吸收並且儲藏本身的千倍水分,達到改善並解決干燥、細紋、色素沉積、毛孔粗大等一切因缺水帶來的皮膚問題。

  水光注射可以改善哪些膚質問題

  ①有效改善臉部、頸部等皺紋

  ②收縮毛孔,增加彈力,緊致皮膚

  ③有效改善魚尾紋、法令紋等敏感部位

  ④充分補充水分,使皮膚水潤柔嫩有光澤

  水光注射=透明質酸+N多種選擇

  水光針注射多以玻尿酸注射為主,注射過程中也可以按照求美者不同需求,進行注射劑的調控,采用多種注射劑相配合的方式,進行多種肌膚問題的美化和改善。

  黃金射頻微針

  微針與射頻的巧妙結合,【黃金】二字源於微針針體鍍黃金膜,微針外層鍍膜也呈金黃色。治療時,醫生根據針對問題與治療部位,調節微針穿透深度和射頻能量,然後在電子系統操控下,數十根絕緣微針同時快速穿透表皮,從微針針尖發射射頻能量,隨即快速退出,如此循環往復,直至治療完畢,最後塗抹美容成分。

  1.緊致提拉

  提升拉緊下垂松弛皮膚,復位下垂皮下組織細胞,緩解骨骼膠原的代謝使骨骼延緩衰老。新生組織能夠重塑松散面型,緊實飽滿,阻止皮膚下垂。

  2.撫平皺紋

  術後會調動體內的營養物資,自體再生因子,生成大量的膠原組織和纖維組織,填平皺紋和組織斷裂,恢復皮膚的平滑細膩,如:祛除魚尾紋、眼周紋、抬頭紋、法令紋、頸紋等。

【強強組合】黃金微針 + 水光注射,抗衰優勢更明顯!

  3.收縮毛孔

  細胞活性大大增強,新陳代謝提升到孩童時狀態,廢棄物被大量帶走,毛孔收緊,彈性增強。

  4.修復痘坑

  刺激、誘導膠原蛋白再生和重組,修復痘坑疤痕,讓肌膚不再坑坑窪窪,如:痤瘡疤痕、凹陷性痘坑、活動性痤瘡等。

  全新治療方案效果加倍

  射頻技術、微針換膚、透皮給藥技術三效合一,突破傳統治療單一性,真皮層直接發射射頻能量,同時可根據不同程度的適應效果,調節微針刺入的深度和射頻能量大小,療效加倍。

  黃金搭檔強強組合

  水光:點對點定位給藥補充,針刺時同時給藥

  微針:針刺創傷排出後再修復給藥

  微針導入:局部藥品的導入增強效果

  水光注射+黃金微針:微針刺激、水光補充,二者結合,可顯著解決面部嚴重松弛下垂等老化症狀,並同步改善膚質,由內而外實現面部自然年輕態。

  水光注射是百搭的。它可以跟微針搭配,可以跟射頻微針搭配,也可以跟光電儀器搭配。效果都要比單一的治療好很多!兩者配合1+1大於2!

  所以,想擁有黃金微針+水光注射雙重美膚體驗,來曙光就是你明智的選擇!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