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激光注射溶脂減肥:數字定位更精准

激光注射溶脂減肥:數字定位更精准

  激光注射溶脂減肥運用電腦數字技術,對術前的脂肪厚度進行測量計算,最深可定位皮下6cm的目標脂肪群,從而保證了溶脂層的精確度,不僅能減輕體重,且能去掉臃腫的贅肉,使體形得到根本改變神奇效果,故又稱“體形雕塑”。

激光注射溶脂減肥:數字定位更精准

  激光注射溶脂減肥適宜的吸脂部位有哪些?

  1.可以解決吸脂吸不到的部位:面頰、背部、腳踝等,特別對於局部的塑形——瘦臉、瘦腿,具有安全快捷的特性。

  2.尤其適合於抽脂術後進行塑身,加速術後恢復,緊致肌膚,改善膚質。

  3.能有效提升松弛下垂的臀部,使“肥臀”變“翹臀”,效果明顯。

  4.對於產後妊娠紋,在療程治療結束後,改善也是非常明顯的。

  為了維護溶脂減肥效果,後期的健康維養也是必不可少的。醫生會給出針對個人情況制定個性化的飲食、生活計劃,你只需要嚴格按照醫生的計劃去做,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瘦身效果就會長久維持。

  激光注射溶脂減肥有哪些明顯的優勢?效果如何?

  激光注射溶脂完全區別於以往的吸脂術。普通吸脂術是在受術部位開一個小口,利用超聲技術振動、溶解並破碎脂肪細胞後再將其及出;而激光注射溶脂主要是利用常規藥物和低能量激光隔著皮膚將脂肪溶化,由於人體對已融解的脂肪有一定的代謝功能。

  因此,臉、手臂等脂肪層較薄的部位在激光照射後下需要再將溶化的脂肪吸出,通過自身的循環代謝即可將其吸收。即使是腰、腿、背等脂肪較厚的部位,也只需用一個牙簽大小的針頭在低負壓下就可將已融解的脂肪吸出。

  因此,激光注射溶脂真正做到了無需開刀,不損傷皮膚、血管、神經、肌肉等人體組織,從而克服了傳統吸脂術中難以避免的一些下良反應和並發症。

  注射溶脂減肥的主要成分是直接從大豆中萃取,主要是卵磷脂及膽汁鹽,基本上是細胞膜的部分成分。溶脂針其實已有悠久歷史,最初為德國人發明,在臨床上用來治療脂肪栓,消除血管的三酸甘油脂,降低膽固醇和消除脂肪瘤。

激光注射溶脂減肥:數字定位更精准

  醫師在長期的臨床使用中發現了它溶解脂肪的功能,它能促進脂肪溶解,並加速血管吸收,使脂肪明顯減少。此外,它還可以保護肝髒,對肝髒不會有任何代謝上的副作用。

  所以說,激光注射溶脂減肥的最大優點是准確的數字定位,真正做到了“瘦”得其所。這項技術不但可應用於腹部、腰部、腿部、臀部等傳統吸脂部位,還可應用於手臂、臉部、頸部等脂肪層較薄又極難通過其他方式減脂的部位。也就是說,如果你正在為胖臉蛋兒煩惱,激光注射溶脂也能幫上你的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