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張曼玉迷人深邃眼睛背後故事

張曼玉迷人深邃眼睛背後故事

  眼下筋膜固定術神奇功效:擺脫眼袋,和眼睛下垂的現象 

  眼下筋膜固定術藏齡效果:5~10年

  失眠、加班、一天到晚對著電腦或者書籍……過度的用眼讓你早早掛起了大眼袋,不管怎樣化妝都很難藏住一臉困倦的感覺,讓你比實際年齡看起來老了好幾歲!倘若能固定住原本松弛的眼下筋膜,就能再次撐起下垂的脂肪囊袋,讓眼袋瞬間消失。

  而時下先進的眼下筋膜固定術,就是這樣一種能去眼袋的新型手術,它還有一個特別明顯的好處,就是做完後能令眼下的臥蠶變的更加明顯,讓你的雙眼散發無窮魅力。

  眼下筋膜固定術注意事項:由於手術是以外科手術進行的,所以可能會有7~14天的手術後淤青現象,因此,在手術前一定不要酗酒抽煙、手術後也要注意冰敷手術傷口部位以促進消腫,這些都是手術成功的至關重要的因素。

張曼玉迷人深邃眼睛背後故事

  除此以外,因為這種手術目前還屬於初期階段,技術不夠娴熟,因此一定要謹慎的選擇操作熟練的整形醫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