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玻尿酸 幫你打造飽滿額頭

注射玻尿酸 幫你打造飽滿額頭

  是的,一個飽滿光滑的額頭會讓人看起來更大方。那麼怎麼才能打造美女式額頭呢?現在整形方法很流行,我們可以借鑒一下,小編給大家介紹兩種打造飽滿額頭的整形方法。

  注射玻尿酸快速豐滿額頭

  玻尿酸注射豐額手術無切口,是通過多層次多點注射方式向骨及軟組織內填充玻尿酸充盈扁平的額部,不但可以使額頭豐滿,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輕額紋。注射的玻尿酸會與額部組織內原有的玻尿酸相互融合致使皮膚膨脹,達到豐滿的效果。

  玻尿酸注射豐額的價格為4000-10000元/支,一次注射玻尿酸豐額約維持6-12個月,進行完注射豐額後,馬上就可以進行正常的工作和學習,術後無需恢復期。

  假體豐額塑造有立體感的額頭

  假體植入豐額術是通過手術方式將硅膠假體植入到額部的骨與軟組織之間,不但可以使額部豐滿,同時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額部皺紋。

注射玻尿酸 幫你打造飽滿額頭

  假體植入法豐額術的費用大概在5000-10000元,只需一次手術治療,1周左右拆線,由於有假體植入,完全恢復需要1-3個月的時間。

  額頭肌膚薄,彈性纖維自然少,所以要在派對前勤做按摩,請搭配按摩霜進行下面的步驟,我們的目標是:光亮而且緊致!

  步驟演示

  Step1用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一起,從額頭中央開始向太陽穴方向拉,並在發際處按住停留2秒,重復10次。

  Step2同樣的手法,從兩個眉頭位置開始向上拉,到發際線時停留2秒,重復10次,注意不可過度牽扯肌膚。

  Step3雙手摸著兩個額頭的最高處,以此為中心進行緩慢的打圈,20-50下都可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