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玻尿酸的禁忌事項你應該了解

注射玻尿酸的禁忌事項你應該了解

  注射玻尿酸有什麼注意事項?

  1、在治療前,保持肌膚干淨,清潔干淨任何化妝品和護膚品。使用潔面乳來清潔皮膚。使用冷水清潔,以便毛孔收縮。建議患者在術前3—4天內,不要吃消炎藥(如阿司匹林)等。

  2、在注射治療後,請保持面部放松,不能太多的面部表情。在術後兩周內,遠離高熱環境,盡量不要觸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3、不良反應,皮膚如果出現炎性反應,一般都會伴隨按壓痛感,持續一周左右,注射部位會有暫時的腫脹。一旦不良反應持續,應馬上去醫院檢查!

  4、孕期或哺乳期女性、年齡在18歲以下的患者、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膚、服用抗凝血藥期間注射該品,引起腫脹或出血風險極大。

  玻尿酸注射術後早期並發症:

  1、注射部位瘙癢。這可是消毒劑引起,也可能是患者對注射物過敏。

  2、一般在術後會出現疼痛、局部紅腫、瘙癢和淤斑。這些症狀一般在7天內會自己消失。

  3、色素沉著。這可能是醫師注射技能差,注射過淺造成的。

  4、注射部位出現結節和硬塊。首先要明確注射物的性質,若為透明質酸鈉凝膠,一般硬塊約三天自然軟化。

  5、注射部位感染。這一般在術後72小時或更久出現,表皮下會有膿點形成,這多與手術前消毒不徹底,或術後即刻化妝、沾水等護理不當而引起細菌感染相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