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注射除皺年輕的秘訣

肉毒素注射除皺年輕的秘訣

  然而在選擇整容手術時一定要到正規醫院。肉毒素注射除皺的效果好不好呢?

  肉毒素注射除皺你要注意什麼:

  其一,注射肉毒桿菌毒素的時候要選對注射器,針頭號數要求是30號。術前嚴格設計好注射點,仔細標記出來,每個注射點的計量也要掌握清楚。

  其二,注射前的半個月,要停止阿司匹林藥物的服用。

  其三,注射肉毒桿菌毒素那一天不要化妝。

肉毒素注射除皺年輕的秘訣

  其四,為了讓疫苗毒素擴散,切忌注射後按摩局部。

  肉毒素注射除皺效果:

  利用肉毒桿菌毒素可以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信息傳導的功效,消除動態性皺紋的方法。臨床研究顯示,治療效果的持續時間會隨時間而延長,將來需要的注射頻率會降低,此外,其作用持續時間也會因人而異。

  現在很多港台及外國明星都采用這種方法。和化學剝皮、膠原注射等手術相比,肉毒桿菌毒素去皺確實是目前國際上更先進的去皺技術,它有損傷小、無創傷、不影響工作、見效快的優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