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備受女性蜂擁追捧

玻尿酸備受女性蜂擁追捧

  2009年美國美容外科協會統計數字顯示,接受整形美容的人數達1000萬,其中微整形病例占85%,手術整形僅占15%。而微整形中,又數玻尿酸美容最受歡迎。

  2008年,美國有125萬人選擇注射玻尿酸填充美容,2009年在美國選擇注射玻尿酸美容的人數超過300萬人,增長率超過140%。注射玻尿酸已經成為整個整形美容的專業代名詞。天然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一般玻尿酸可吸收300-500倍的水分,讓維持皮膚之高度飽水狀態,並重建水脂保護膜,使皮膚健康柔嫩、光澤。人體中原本就存在有玻尿酸,尤以是真皮層內的含量最多,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會逐漸流失,肌膚容易干燥,因此化妝品內會添加人工合成或植物性萃取的玻尿酸可以有非常好的保濕效果。

玻尿酸備受女性蜂擁追捧

  注射玻尿酸後有可能會出現一些反應,但也不要認為都是副作用。如玻尿酸隆鼻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瘙癢現象,通常在幾天後消失,這些也是所有手術的基本症狀。而有些人在施打後會有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的現象,有些則是皮膚表面顏色變淡,這些情況會維持數月之久。但在經過一段時間後由於玻尿酸逐漸被吸收後,皮膚表面不好看的情況也會漸漸改善,並不會在皮膚上留下任何痕跡。

  瑞藍玻尿酸是中國唯一指定機構——瑞典Q-Med公司生產,在全球首家獲得美國FDA認證通過,在全球使用已經超過一千多萬人次,成為全球臨床使用最多的玻尿酸產品。玻尿酸注射隆鼻屬於新型的隆鼻方法,人們對於玻尿酸注射隆鼻方法的了解不夠透徹,所以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受到了人們的誤解,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時下的注射玻尿酸隆鼻技術又得到了更好的完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