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想隆胸?可你知道男人眼中什麼胸型最美嗎?

想隆胸?可你知道男人眼中什麼胸型最美嗎?

 女人隆胸為了什麼?當然是為了美啦!那美是為了什麼?當然是為了成為男人眼中的性感尤物,為了那飙高的回頭率,為了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咯!所以,隆胸不要以你自己的審美為標准,要問問男人,他們眼中什麼樣的胸最美。

 

1

誘惑乳溝


性感美胸不能沒有誘人乳溝。從時尚美學視角來講,乳溝既是乳房豐滿、健康、完美的表現,也是視覺聚焦和自我展現的標志。

 

 

2

傲人形態


最完美的外形當屬如同“米洛的維納斯”一樣的半球型水滴狀雙乳。通常乳軸高度為5cm,與胸壁幾乎呈90度,約為乳房基底直徑的1/2。

 

想隆胸?可你知道男人眼中什麼胸型最美嗎?

 

3

青春動感


美麗性感的胸部應該具有良好的充盈度,會隨著運動產生韻律性動感,站立或靜臥時則顯“水滴”般的三維形態之美。

 

 

4

理想位置


整體位於第2-6肋間,基底直徑為10-12厘米,高度為5-6厘米,中心位於第四肋間(約上臂1/2處),鎖骨中線凹陷處和兩個中心三點連接呈等腰三角形,兩中心的間隔大約20厘米。

 

?想隆胸?可你知道男人眼中什麼胸型最美嗎?

 

5

圓潤飽滿


“我最喜歡圓形的胸,看上去更飽滿更誘人”網友小張說。越接近正圓型越好,如果像兩個倒蓋的飯碗一樣圓滿,代表嫁得是經濟條件好的丈夫,婚後衣食無憂,就算不是嫁給富二代也是嫁給金飯碗或潛力股。

 

 

6

大小均勻


兩乳大小均勻度其實在婚姻關系中起了決定性的作用,兩乳就算不夠豐滿,但只要大小一致夠堅夠挺就代表夫妻感情好,全家上下一心,可以平淡而幸福地過一生;同理,兩乳大小不一致難免就有夫妻同床異夢之憂。

 

所以,該怎麼隆胸、隆成什麼形狀大家清楚了吧!隆胸是一門學問,絕對不是大就行了,美麗的外觀與形狀才是最終目的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