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解除危機,秀出美麗玉臂

解除危機,秀出美麗玉臂

  這個特殊的位置,一般的減肥方法只能望而興歎,解除上臂的脂肪危機,局部塑身的“韓式分層吸脂”無疑是最好的辦法,快速去除脂肪顯現出臂部的完美線條,就可以大膽的秀出你的性感了!

  上臂肥胖帶來夏季的尴尬

  上臂的不良形態可以由肌肉過份發達,及脂肪過多而引起。其中上臂皮下脂肪過多而導致上臂形態不佳最為常見。亞洲國家處於亞熱帶地區,穿著t恤、背心這樣很容易暴露你的上臂及腋窩前後突顯的部位。在視覺上有時讓您很尴尬。

  肩背部一般容易堆積皮下脂肪,大多數女性背部脂肪較多,肌肉力量薄弱,受到地球引力的影響會使皮膚松弛,尤其在穿文胸時後背凸出的隆起更顯無奈。我們運用美國體外超聲乳化吸脂技術來改善這種狀態,應該說非此莫屬。上臂吸脂及肩背部脂肪堆積用此種方法來消除,效果好是早已被肯定的,這樣上臂就不會再有贅肉及臃腫之感了,也無虎背之“美稱”了,從而變得纖細和骨感。

解除危機,秀出美麗玉臂

  臂部吸脂,重在雕塑形體

  雖然上臂吸脂不是什麼困難之事,但是在吸脂的同時一定要保持臂部的形態自然,骨感而不失圓潤。於是上海華美女子醫院整形美容專家在運用“韓式分層吸脂”進行臂部吸脂塑體的時候,都會嚴格遵照美學上的觀點:

  一、強調吸脂後的平整及順滑;

  二、皮下脂肪應除惡務盡,要有骨感;

  三、吸脂的針孔要極其小而隱蔽。

  通過吸脂術來改善上臂贅肉及肩背部的寬厚,可以更加使女性的臂膀變的骨性而富有動感之美。采用韓式分層吸脂術不會影響工作及日常生活,術後會有輕微的不方便,經過了一至兩個星期的恢復期後,您就可以盡情的秀出您雙肩的性感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