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功效剖析

激光除皺功效剖析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眼角上,額頭上的皺紋,竟然不知道什麼時候爬了上來,再打開電視機看著上面的明星,永遠是那麼光芒四射,肌膚光滑,仿佛歲月在他們臉上什麼都沒有留下,這就是激光除皺的功效。

  那麼是什麼方法這麼有效?他們都在用什麼方法保養皮膚的呢? 

  激光除皺被認為是目前在國際上最科學、最安全的除皺技術。通過激光能過深入到很多的“死角”部位,去除其他除皺方法不能去除的皺紋,像下眼睑皮膚上的細密皺紋、口唇周圍和額颞部的細小皺紋。

  激光除皺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效果可以快速顯現出來,而且能起到原蛋白的重建與新生。

  激光面部除皺可用來去除皺紋損害部位的數層皮膚細胞,並只有很窄的熱損傷帶產生,它可使皮膚磨削術的危險性降到很低,並使激光皮膚磨削術成為美容外科最新,是最先進的技術手段。

  激光除皺是消除皺紋的最佳選擇,並且激光除皺的治療溫和,無痛,安全,無副作用,愈合時間大大加快,風險小,所以倍受當代女性的喜愛,幫助愛美的您完成擁有明星臉的夢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