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怎樣快速祛除痤瘡疤痕 激光治療來幫您

怎樣快速祛除痤瘡疤痕 激光治療來幫您

 

  在眾多的治療方法中,激光美容治療痤瘡疤痕是比較好的方法。激光治療痤瘡是利用高能量清除痤瘡皮膚損傷。用激光治療痤瘡疤痕,能減少皺紋等皮膚缺陷,效果顯著、持久,並不會造成任何並發症。這是因為像束激光改變了傳統的激光發射模式,每一個脈沖激光是由近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每個微激光光斑面積僅75-100UM。像束激光每次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其中的微小區域產生熱沖擊,保留部分皮膚不受影響。

  激光作用的皮膚組織可以治療痤瘡,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沒有作用到的皮膚組織可以作為熱擴散區域,避免可能出現的熱損傷等副作用,同時可以促進皮膚的愈合。因此說激光是治療痤瘡最好的方法。

  同時激光治療痤瘡的技術是高科技,不是那麼簡單就容易掌握的,它同時要求操作醫師在掌握皮膚科的同時熟練的操作儀器,這樣才能在安全的前提下達到治療痤瘡的目的。總之激光治療痤瘡是治療痤瘡最好的方法,它不僅有效,而且安全可靠。 

  痤瘡疤痕怎麼治療?痤瘡疤痕的治療方法如下:

  (1)可以每天口服維生素C,還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高脂肪、糖類等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

  (2)適當使用一些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產品,淡斑的產品效果可能會更快一些。可以每周使用2-3次美白面膜,也可有效達到淡化疤痕的效果。但是一定要牢記,在美白的同時,一定要確保防止日曬,以免前功盡棄。

  (3)堅持定期去角質也十分重要,用維甲酸、維胺脂以及維生素A等,可以改善角化過程,有助於減輕或消除痤瘡疤痕。

  (4)痤瘡患者留下疤痕後,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愉悅的精神,對痤瘡的治療是十分有益的,不必要的心理負擔,不但會引起神經內分泌紊亂,還會間接加重痤瘡。這樣一來不但疤痕沒去掉,反而還會舊傷添新傷。

  以上就是對於祛疤的講解,相信大家都應該有所了解了,激光祛斑還是很有效果的,需要找到一家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激光祛斑,對於傷害皮膚也是很小的,在整形祛疤中,激光手術是比較好的一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