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常見面部神經損害

激光除皺常見面部神經損害

   暫時性麻痺

  這種情況,多由於激光除皺手術術中局部麻醉時藥物對某一神經支干的異常阻滯作用造成。但不必擔憂,一般情況下患者可於數小時後完全恢復。情況嚴重者則應及時就醫進行治療。

  神經功能減弱

  如有此類狀況發生,多是由於表情肌附近的少數小分支被離斷所造成。有時無可避免,且因為神經功能減弱一般只存在主觀感覺並無客觀表現,在臨床中常常會被忽略遺漏,應該特別注意。

  永久性面癱

  這是由於某神經支干離斷造成,嚴重者甚至可致相應部位面癱,後果嚴重,但其損傷發生率較低。同時情況允許還可行神經修復術。

  除此之外,除皺手術中還可能造成面神經損傷尤其是前額肌支的損傷較常見。引起前額及眉不對稱,健側前額橫紋明顯高於患側,患側橫紋消失眉降低,治療可切斷健側額肌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