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痣幫痣女郎擺脫自卑

激光去痣幫痣女郎擺脫自卑

  激光去痣和液氮冷凍去痣法分別作為手術療法和非手術療法在業界廣泛應用,那麼到底應該選擇哪一種呢?

  液氮冰凍去痣

  冰凍去痣的原理是通過組織吸收高能量的激光後所產生的光熱反應,使局部溫度在數秒內驟然升高到數百度或更高,組織發生凝固性壞死,甚至碳化或汽化,與此同時,由於急劇發熱,組織的水分突然劇烈喪失,聚焦後,可用以切割或燒灼病變組織去痣。

  這種去痣的優勢是顯而易見的:操作簡便、省時、去痣同時止血,對於有些大面積斑、去痣無須手術切除,自體植皮,可以保留美容和功能。

  激光去痣的原理

  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間爆發的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循環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激光去痣幫痣女郎擺脫自卑

  激光去痣與傳統方法相比,有不出血、術後無痛感、無需拆線、無交叉感染、操作簡便、迅速等優點,因而受到了求美者的青睐。在采用激光除痣時既要從美容的角度,也要從健康的角度去權衡,謹慎從事。但如果發現某些色素痣則應盡早去除。

  哪些色素痣應去除

  1、色素突然增大、顏色加深伴有出血和潰瘍或周圍有星狀損害,此類痣最好是手術切除,並作病理檢查;

  2、經常剃須、修整的面部部位如胡須、眉毛處的痣;

  3、常年於野外烈日下作業者面部的色素痣;

  4、有白斑的色素痣。

  用激光還是冰凍去痣?現在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激光去痣是時下比較流行的去痣方法,也是選擇性比廣泛的一種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