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早點“下班”?皮秒激光祛斑煥顏分分秒秒!

早點“下班”?皮秒激光祛斑煥顏分分秒秒!

     為什麼你會長斑

  “十個女子九個斑”,很多人都有一些斑點,可能是雀斑,又或者是黃褐斑。加上現在的環境,污染加劇,紫外線強烈,生活工作壓力大,等等因素,更多人都開始長斑了。

  總結:斑的形成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遺傳問題

  2.懷孕、生小孩

  3.長期曝曬、不注意防嗮

  4.偏愛大濃妝、過度美白

  5.不良生活習慣、生活不規律

  6.清潔措施不到位,殘留灰塵、化妝品等

  7.代謝不正常、沒有很好的排除身體毒素

  想用化妝品遮蓋斑

  針對這些斑大部分女生不知道如何對付,在放棄後就選擇了每天塗著厚厚的化妝品遮蓋,但這其實無疑是給皮膚帶來“慢性自殺”。

  人們喜愛做夢,夢見自己一覺醒來,雀斑,皺紋全部都消失了,變成了床頭海報上的畫中人。這聽起來像是童話,是睡美人的故事,那有沒有神奇的魔法棒,能讓人一覺醒來,就變成了童話中的睡美人呢?有,它的名字叫皮秒!蜂巢皮秒激光!

早點“下班”?皮秒激光祛斑煥顏分分秒秒!

  皮秒激光的優勢所在

  治療時間更短,治療次數更少

  治療時所發射出的每一發脈沖光能量只停留在皮膚上極短暫的時間,比一般激光更迅速,快速的皮秒時間可對黑色素產生“疾速機械光震波”,瞬間對黑色素產生強大震波,完整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可快速代謝、大幅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快速復塬。治療效果更優於現在所有的祛斑儀器。

  可治療各種類型色素斑

  皮秒激光利用極短脈沖的輸出方式,運用光機械沖擊波的效益取代熱效應,將目標物粉碎成最小顆粒,且將光熱效應的副作用降至,可以達到幾乎解決各式色素斑的目的。細小的黑色素顆粒代謝更快,臉部自然會呈現白亮的膚質反應。

  抑制熱傷害,美白、提亮膚色

  皮秒激光的疾速震波時間優於一般激光7倍快速,對皮膚產生熱傷害的機率大幅度地降低,減少黑色素反彈的幾率,黑色素減少,皮膚自然白亮,對於東方人的膚質來說是前所未見的優異效果。

  百“斑”刁難,皮秒一次了結!

  皮秒精准祛斑,全面覆蓋精確穿透

  皮秒無創祛斑,先進技術無副作用

  皮秒徹底祛斑,迅速高效不會反彈

  皮秒快速祛斑,不會結痂隨治隨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