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手術瘦臉 吸脂法給你最大幫助

手術瘦臉 吸脂法給你最大幫助

  那麼你對這種手術瘦臉了解嗎?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這種手術瘦臉的一些事項。 

  時髦漂亮的女性對面部要求是非常高的,而面部又是最容易長脂肪的部位,面部的贅肉並不僅僅局限於臉頰部,如下颌骨處的皮下脂肪堆積,下巴處的脂肪堆積形成的雙下巴等,其實這些都可通過面部吸脂的方式重新進行雕塑。

  但有時候往往不能單靠吸脂就能達到讓整個面部輪廓立體起來的效果。有時配合一些其他的面部手術瘦臉效果會更加明顯。

  形態正常的頰部應呈輕度的低凹,但如果頰部深層脂肪即頰脂肪墊造成嬰兒肥圓胖臉,則可通過面部吸脂手術瘦臉的方法去除部分脂肪。

  這種手術瘦臉采用局麻的方式,選擇在口內做微小切口,將疝出的脂肪吸出即可。進行這種手術瘦臉時兩側切除的脂肪要等量,當然如過術前兩邊臉就是一邊大一邊小,切除時就要具體對待。 

  當然,這種手術瘦臉可以單獨進行,也可以與其他手術瘦臉共同配合,如下颌角截骨術等同時進行。但進行這種手術瘦臉前一定要先弄清臉部肥胖的原因和部位,如是脂肪因素還是肌肉因素等,然後再采用不同的吸脂手術瘦臉方式瘦臉。希望您可以通過我們的介紹瘦臉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