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如何去黑眼圈?一招告別“國寶”舊時代

如何去黑眼圈?一招告別“國寶”舊時代

  是否已經煩透別人問你“昨晚去干什麼壞事來了,干嘛盯著一副熊貓眼上陣”?是否已經煩透因為黑眼圈看起來疲倦並且沒有精神的自己?是否已經煩透“熊貓”或者“國寶”的稱號?小編一招幫到你,去除黑眼圈,soeasy!

  醫美上去除黑眼圈了,是通過各種醫療技術手段改善眼周圍黑色素沉著以及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常見的技術手段有激光去黑眼圈、光子去黑眼圈和E光去黑眼圈等。其中,E光去黑眼圈效果很好。

  E光去黑眼圈

  E光是強脈沖光與射頻的結合,可用於皮膚美白當中。E光去黑眼圈通過所發出的光,在經過特殊冷卻處理後,對病損部位進行掃描,有效破壞黑色素與封閉眼周血管,從而使黑眼圈的色素慢慢淡化,達到去黑眼圈的目的。

  當然,E光去黑眼圈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例如,孕婦、對光敏感者及近期用過光敏感藥物的人,如對維A酸類、四環素等敏感;瘢痕體質者;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的人;服用消炎藥、降壓藥的人;2周內有日光暴曬以及面部有炎症者;各種精神及心理異常者都不宜進行。

如何去黑眼圈?一招告別“國寶”舊時代

  注意E光去黑眼圈只針對那些外在因素引起的黑眼圈,例如睡眠不足等,如果是因為身體內部出現了問題而導致形成黑眼圈,那就算當時達到去黑眼圈的目的,但是不久之後,黑眼圈又會回到眼睛上。

  E光去黑眼圈的效果

  一般來說,E光去黑眼圈不能一次見效,一般需要進行多次治療,而且效果不是永久的。如果在去黑眼圈之後,自己不注重眼部的護理,經常熬夜,黑眼圈還是會回到你的眼睛上的。

  另外,還要注意一下E光去黑眼圈還是存在一定的副作用的,所以要謹遵醫囑,做好相關的護理工作。注意以下的副作用:

  1、在進行E光去黑眼圈的治療時,根據治療程度的不同,皮膚可能會呈現3-14天不等的暫時性膚色加深,可以通過加強防曬來改善。

  2、還可能會造成暫時性脫皮,老化壞死的組織將會自然脫落,生出健康的肌膚,脫皮過程中不會有痛感,平時加強保濕工作可以改善脫皮的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