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全面解析什麼是激光去疤痕手術

全面解析什麼是激光去疤痕手術

  全面解析什麼是激光去疤痕手術,有了疤痕不僅傷害了身體,而且更傷害了心靈,不少人因疤痕抵觸與外界交流。到底什麼是激光去疤痕手術,為了能了解此項手術,筆者咨詢了權威的整形醫師,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她是怎麼說的吧!

  激光去疤痕手術的原理是什麼

  醫師:激光祛疤是利用激光斑瞬間產生的高熱將掃描范圍內的目標掃除,而激光斑是通過改變激光器的聚焦特點形成的,掃描是利用圖形發生器完成。

  激光去疤痕手術的優缺點有哪些

  醫師:效果明顯肯定,采用微創技術,針對疤痕不同組織形態針對性治療,簡單快捷沒有痛苦沒有副作用,治療一次即能看到明顯效果。但是並不能治療所有的疤痕,治療後的恢復期也很重要,如果患者不注意就會影響治療效果,尤其是在夏季太陽強烈的天氣,防紫外線不能防的徹底,會影響治療效果。

全面解析什麼是激光去疤痕手術

  激光去疤痕手術有什麼情況需要注意

  醫師:需要注意的是激光去疤痕整形術要求專業醫生的精准操作,否則激光能量與深度掌握不當會導致深度不夠,祛疤效果不佳,或是深度過大、時間過長,造成皮膚損傷,激光祛疤整形術需在專業皮膚醫療機構進行。

  激光去疤痕適用於哪些情況,一般來說療程要多久

  醫師:激光祛疤痕整形術適合治療細小的增生和萎縮性疤痕,如:外傷或手術後的疤痕、座瘡後殘留的凹陷性疤痕等。激光祛疤整形術的療程應病種而異。雀斑、扁平疣、汗管瘤、老年疣等一般治療1次即可,疤痕整行有時需治療1-3次。每次激光祛疤痕整形根據疤痕的面積和病種只需十幾分鐘,在門診進行不需住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