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痣術後幾天脫痂?

激光去痣術後幾天脫痂?

  許多女性朋友都選擇激光去痣,那麼,你知道激光去痣幾天可以脫痂嗎?

  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間爆發的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循環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激光去痣效果非常好,對於較淺的痣,一次就可以去除了。

激光去痣術後幾天脫痂?

  激光去痣,一天後開始結痂,較淺的痣,一般3-5天即可脫痂,對於較深的痣,一般5-7天即可完全脫痂,脫痂後,新長出的肌膚嬌嫩,細滑,但是不能暴曬,需要做好防曬。

  建議外出時要塗抹防曬霜,尤其是夏天,激光去痣後,色素消退是一個緩慢的生物學過程,求美者一定不要著急,用手摳,一定要讓結痂自己脫掉,這樣不會有任何留疤的機會。

  激光去痣後,肌膚自愈後,會自動脫痂,脫痂後的痣完全消失。激光去痣後,結痂部位不要沾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海鮮類食物容易引起過敏,也不要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