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離男人不遠

激光除皺離男人不遠

  中國美發美容業協會提供的資料顯示:包括割雙眼皮、去疤、隆鼻、去眼袋、去皺等這些整形美容項目,也已不再是女性專利,男性顧客已占美容總人數的三成左右。如此看來,跨入除皺行列的男士正在逐漸增加。那麼激光除皺具體情況是怎樣的呢?

  歲月的痕跡似乎更偏愛於男性。生計的操勞,事業的奔波,競爭的激烈等都在男性的臉上刻下了印記。通常男性出現抬頭紋,魚尾紋的年齡會更加早於女性,只是男性皮膚顏色較深,不像女性那麼顯眼。

  那麼男性應該怎樣選擇去皺的方法呢?

  激光除皺一般都不會感到疼痛,並且不需要麻醉,就是有輕微的灼熱感。除皺後不用後續的護理。激光治療時間相對來說較短,一次治療大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解決了很多男性朋友工作繁忙,而因沒有時間去顧及這些的困擾,激光面部除皺治療安全,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皮膚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激光除皺離男人不遠

  其實激光除皺不僅能夠面部收緊提升,還能去除各種深層皺紋,平復眼袋,去除鼻唇溝等。經過激光除皺,面部整體變年輕了,深深的額紋沒有了,眼袋撫平了,法令紋去除了,中面部提升收緊了,整個臉瘦了一圈,面相清爽,人看起來精神飽滿,更有活力了,信心更足。

  男人除皺,不單單是為了自己的相貌面子問題,更多考慮到的是希望自己從內在到外在,都更有競爭力,為工作,為生活,為家庭創出更美好的一片天地。

  在男性的世界裡,除了工作便是娛樂,大多數的人不太重視穿著打扮的藝術,也不懂如何修飾自己的外表。其實,男性更需要關愛自己的身體,了解自己的皮膚,做一個既愉悅異性又讓自我舒適的“新好男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