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紅寶石冰點激光脫毛術的特點

紅寶石冰點激光脫毛術的特點

  在當前市情上的各類激光脫毛方法裡,紅寶石冰點激光脫毛是最為幻想的方法。它是應用光熱解道理進行療法,做到了不必開刀、沒有創傷的醫治方法。經過特定的儀器,發射激光對皮膚進行照耀,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會對特定波段的光進行接收,加熱毛囊,然後使毛囊被毀壞。

  紅寶石冰點激光脫毛術的優勝性

  激光光子脫毛比一切其它的脫毛技能更能到達永世脫毛結果,激光光子脫毛更快捷,舒適,反作用更少。新一代的紅寶石冰點激光光子脫毛機較以往單一波長的激光脫毛機有了很大的改良:可調的激光寬度可以去除分歧粗細的毛發,無論是纖細的唇毛,照樣粗硬的腿毛,胸毛;脫毛時的苦楚很小,只要細微的針刺感,很少發作皮膚灼傷,這些都是電針脫毛或其它激光脫毛無法比擬的。

紅寶石冰點激光脫毛術的特點

  翠綠寶石激光脫毛術的特點與結果

  翠綠寶石激光脫毛儀:也是當前臨床上使用較多的激光脫毛儀之一。其臨床結果較好,反作用也較少。下肢及腋窩下一次脫毛率約為30%,二次的脫毛率為60%,並且有能量的依靠性。一切承受激光脫毛醫治的伴侶都有毛發推遲發展的景象。個中有50%左右的承受激光脫毛的伴侶,會呈現毛發變細的景象,顯示出分明的脫毛結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