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常見的除痣方法有哪些

常見的除痣方法有哪些

  除痣的方式通常依痣的種類、大小和部位而定,一般而言,超過3毫米就得用切除。 

  1)切除只要懷疑有惡性的就要切除,並做切片檢查,用雷射怕清不乾淨。復合痣與真皮痣太深且凸出,如要除掉,要用切除。較大的痣切除後要縫合,甚至要做植皮(從別處轉一塊皮)及皮瓣轉移(把旁邊的肉接過來)。

  2))雷射是用電能轉化成光的治療方式,適用於較小和較淺的痣,例如較扁的接合痣。

  3)高周波電燒灼術用熱能破壞細胞。

  4)液態氮冷凍攝氏零下196度的低溫破壞,但很少使用。 

  5)藥物除痣有兩種,一種是利用生物技術得中藥去痣如天健痣美淨,效果好,速度快,不容易留下疤痕;一種是化學腐蝕去痣,缺點是不好控制燒灼的深度和范圍,點壞了會出現凹洞,有的洞很深;所以選擇藥物得時候需要仔細鑒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