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安全解讀激光脫毛基本常識

安全解讀激光脫毛基本常識

  遇到炎熱的夏天,我們總渴望自己能能夠暢快的涼快一把,但對於體毛過重的人來說,夏天對她們只能起到畏手畏腳的作用。若是愛美的你也正在為此煩惱的話那就不妨試試激光脫毛吧,安全堡壘回顧下激光脫毛的基本常識是你必知的選項。

  激光脫毛會疼嗎

  激光脫毛是有一丁點的刺痛感,因為身體局部毛囊都會有感覺神經,若是毛囊接收到足夠的的激光能量,機體會感覺到一定程度的疼痛的。若是一點都感覺不疼的話,激光的能量就不夠還需要重新調整。

  激光脫毛是永久不變的嗎

  要進行一個完整的激光脫毛療程,一般來說一個脫毛的療程大概需要三、五次,大約三、四個月的時間可以完成,從此以後你就不再為多余的毛發而煩惱了。

安全解讀激光脫毛基本常識

  激光脫毛的原理是什麼

  專家介紹,激光脫毛的原理是基於選擇性光熱解作用,由於毛囊和毛干中有豐富的黑色素,黑色素分布於毛球基質的細胞之間,並且向毛干的結構中轉移。激光脫毛是以黑色素為靶目標進行脫毛治療的,在靶目標毛囊及毛囊周圍組織吸收了特定波長1064nm激光光束的巨大能量後,溫度急劇升高,導致毛囊及毛囊周圍組織受到破壞,毛發失去原生環境,近而被永久祛除。

  對於以上的“激光脫毛必知的基本常識”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激光脫毛不會對肌膚組織層產生任何不好的影響,更不會影響汗腺的正常年功能。做激光脫毛前還是建議您多了解下常識,多咨詢醫生,好好選擇一下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