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藍寶石冰點脫毛,無痛!無痕!

藍寶石冰點脫毛,無痛!無痕!


  “我簡直不敢相信,手上、腿上的毛毛都不見了,而且一點也不疼。”在廣州做完藍寶石激光脫毛後,何穎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立刻和同來的朋友分享徹底脫毛後的喜悅。

  昔日毛孩,如今脫毛成功

  回憶起從前的“毛手毛腳”,何穎說那簡直是場噩夢。長得十分漂亮的何穎,就因為手上、小腿上毛發旺盛,從小就被伙伴們稱為“毛孩”,長大後,夏天不敢穿裙子,不敢穿短袖,再熱的天都捂得死死的,時常被同事嘲笑。為了解決惱人的毛毛,她也嘗試過各種方法:用剃刀刮,可那是治標不治本,過了兩天就齊刷刷地又冒出來;用脫毛膏脫,結果引起皮膚過敏,長滿了又痛又癢的紅點點;用脫毛器拔,實在痛得受不了,並且過一兩個星期,毛發就“春風吹又生”了。 現在接受藍寶石激光脫毛後,把她的多毛難題徹底解決了,何穎高興地說:“我脫毛成功後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到夏天,穿上觊觎已久的又靓又時尚的吊帶裙!”

  藍寶石冰點脫毛,無痛無痕

  炎熱夏季,光潔無瑕的肌膚成了女人的時尚魅感外套。對於如何選擇永久脫毛專家與技術,自然成為美麗女性必不可缺的必須課程。專家表示:脫毛是否持久,經得起歲月的考驗,必須有過硬的國際領先技術,一流的標准設備。   讓何穎徹底脫毛的藍寶石激光脫毛是種什麼技術呢?專家介紹,藍寶石激光脫毛系統通過了美國FDA認證,它可產生800納米波長的激光,並可穿過表皮,進入到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發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發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及干細胞等毛根徹底破壞,產生永久性脫毛,被譽為激光脫毛金標准。 藍寶石激光脫毛所需時間長短不一,上唇多毛症治療只需5分鐘即可完成,腋窩只需10分鐘,雙前臂30分鐘,而整個背部或者雙腿的治療時間就需較長的時間。一般情況下,藍寶石激光脫毛一次性就可以脫干淨。

  藍寶石徹底脫毛的五大優勢

  藍寶石激光脫毛憑什麼讓多數人一次性可以脫毛干淨?這源自藍寶石激光脫毛的五大技術優勢:   

  優勢一:藍寶石激光可產生800納米波長,為最佳的激光脫毛波長。藍寶石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  

  優勢二:藍寶石激光光脈沖時間從5秒到100秒不等,既能調節保護表皮,又能去除粗細不同毛發; 

  優勢三:脫毛安全,不產生色素沉著,不出現炎症; 

  優勢四:藍寶石激光接觸探頭擁有冷卻專利技術,安全、不損傷皮膚。   

  優勢五:藍寶石激光產生方形大光斑,進行大面積皮膚脫毛時不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夠消除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快速去除毛發,加快治療速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