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眼袋的手術過程是什麼?

激光祛眼袋的手術過程是什麼?

  眼袋是影響面部美麗的一大殺手,激光祛眼袋是目前最好的祛眼袋方法。那麼,激光祛眼袋的手術過程是什麼?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手術將超脈沖CO2激光機(如UltraPulse)調至連續波輸出,功率7~9W,光斑0.2mm,激光去除眼袋用激光刀於睑緣下3mm處平行於睑緣平滑、快速地切開下睑結膜、下睑筋膜、下睑縮肌以及眶骨上壁,切口長約1.0cm,依次暴露內、中、外三處脂肪團,用鑷子夾住並稍用力向上牽拉脂肪團,文氏鉗輕輕剝離周圍筋膜和組織,激光去除眼袋將脂肪團置於濕棉簽上,聚焦激光切掉脂肪。 

  激光去除眼袋的方法,采用內切口方式術後恢復快無切口痕跡,安全有效。

  激光去除眼袋操作輕柔,不可用力剝離或拉扯脂肪,避免引起出血並發症及導致脂肪的切除過多等,在脂肪囊近下睑緣側常有粗大的靜脈分支位於結膜囊表面或埋於脂肪內(血管直徑可達1~2mm),處理時注意一定不能直接用激光切斷,可移開激光手具,增加物距至正常焦點平面的2~3倍,此時激光的主要作用為緩慢凝固。

  同時將脂肪緩慢液化,可保證血管緩慢凝固無出血,在緩慢凝固時要注意激光的作用時間應短暫、多次、斷續發射,避免因激光去除眼袋手術的激光連續作用,使脂肪連續液化後局部溫度積聚,患者感覺眼球發燙不適等,影響手術操作,或患者突然移動,易導致激光誤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