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抬頭4大優勢值得選擇

激光去抬頭4大優勢值得選擇

  那麼激光去抬頭紋的4大優勢有哪些呢?我們就來一起了解一下吧。 

  抬頭紋的產生原因

  抬頭紋的產生主要有兩種原因,一是到了一定年紀皮膚衰老所致,二是由於環境的原因導致皮膚加速衰老從而產生抬頭紋,這種情況使很多年輕人也出現了抬頭紋。

  激光去抬頭紋在治療時,一般會根據抬頭紋不同的情況設置不同的激光參數,激光去抬頭紋利用的是激光的選擇光熱解原理。激光照射皮膚後,會被皮膚病變部位的色素吸收,而激光產生的高能就會將這些色素擊碎,色素碎屑會隨人體的各項循環排除體外,從而達到治療的目的。

  激光去抬頭紋的優勢:

  1、溫和,無痛。激光去抬頭紋時無需麻醉,可能會有輕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而且術後可立即化妝。

  2、安全性好。激光去抬頭紋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3、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去抬頭紋的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

  4、無副作用。治療後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通過對以上內容的具體了解,你已經對激光去抬頭紋的優勢有了具體認識了吧?激光去抬頭紋有立竿見影的效果,而且去除抬頭紋以後的效果特別的長久,所以建議你盡快選擇專業正規美容醫院進行激光去除抬頭紋,讓自己擁有俊美年輕面部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