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除胎記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激光去除胎記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剛剛做了激光去胎記的手術後,有些朋友就會提問,什麼時候可以沾水啊?可以吃辣的食物嗎?可以化妝嗎?曬太陽嗎?喝酒嗎?等等問題,的確,這些問題有可能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工作,但是如果你沒有按照規定康復流程來做的,只會給你帶來更不好的後果。那麼在激光去除胎記以後,我們要做些什麼呢?下面就有我們當代整形胎記治療中心的專家來為你解答治療後的注意事項吧。

  為保證最佳的治療效果,專家建議愛美人士做好以下幾點:

  1、激光治療後7-14天創面不沾水。局部保持干燥、清潔,禁沾水,如被水濕或污染應立即做消毒處理。

  2、治療後口服維生素一周,局面應有濕潤燒傷膏4-6天,每天1-2次,以防止繼發感染,感染後坑能出現疤痕。

  3、大面積治療後局面部略腫脹或有少量水泡,此為正常現象,6小時逐漸消退,創面形成,激光治療胎記部位有結痂的需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 

  4、治療期間不化妝,不飲酒,不做面膜,毛細血管擴張不揉搓。要注意防曬,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5、治療後,色度消退是一個緩慢的生物學過程,一般為1-3個月,少數病可長過9個月。

  6、忌辛辣、海鮮已經色素食品。

  這些都是治療以後最為基本的康復過程,各位愛美的治療後的朋友們。為了你的完美康復,請一定要做到這些喲。還有平時多多注意一些生活小細節,別讓細菌滋生之類的事情發生的哦。如果你還有某些問題,需要咨詢我們的專家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