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色素祛斑

激光脫色素祛斑

  一、磨皮

  想減少淡紋,以至去除臉皮上凹突不平的疤痕,激光磨皮比果酸脫皮功勞大得多。激光算是換膚的一種,程度比果酸換膚強,簡單來說,激光磨皮叫做“只能減不能加”,也就是說只能去除突起的皮膚,不能填平凹下的地方。當激光射進皮膚時,會令膠原體收縮,制造平滑的假象。配合二氧化碳效果會更加細致,令松弛皮膚有收緊作用。

  激光磨皮的好處是可以准確控制磨皮的多少和深淺,激光產物的熱能可封閉血管,傷口干爽大大減少感染的機會,加快痊愈。

祛斑" width="300" height="400" src="http://p.jianke.net/article/201411/1062352878-20141123221411653.jpg" />

  去除死皮時皮膚會輕微發紅,白皮膚外國人的效果就相當不錯,兩至四周便會痊愈,皮膚也不會變色。中國人有些"蝕底",幾個月後這部分皮膚色素會加深,所以治療前一定要有心理准備,治療後這部分的膚色可以輕微變深。最好不要一次做過大的范圍,逐漸做,觀察效果。

  二、除毛

  近年來激光也被運用在除毛上。腋毛、腿毛、胡須、或是女性嘴角較顯眼的汗毛,都適合激光除毛。但比較麻煩的是,毛發生長有三個階段--成長期、中間期和休息期,激光治療並不能對所有的毛囊發生抑制生長的作用。

  說得更明確些,事實上,包括激光在內的所有脫毛法,也都只能對這些正在生長且看得見的毛發產生作用。所以基本上,除毛也是要分階段性的,大概每3個月治療一次。

  術前的四個了解

  1、了解手術療程每次手術需時多久,要視治療范圍大小而定,如去除黑痣一般十分鐘便可完成。療程長短,同樣根據治療范圍、色素深淺來決定。例如較表面的雀斑或去除紋眼線都可能一次OK,深層色素大概需要三至五次,文身則可能需要十次。

  2、了解手術限制皮膚激光手術已很普遍,任何年齡、性別都可以接受手術,甚至嬰兒都沒有問題。但手術越早越好,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胎痣色素會加深加厚,很有可能需要更長的療程。 

  3、了解成功指數大家不妨記著這個原理:激光只能去除現有的色素,但不能防止再度出現,所以治療先天性的胎痣不會復發,但後天的雀斑是否再長出就要看療程後的護理,比如是否注意防曬等等。

  4、了解手術禁忌進行面部手術前不要化妝,保持面部干干淨淨。激光去斑手術一般無須麻醉,可能會先塗上麻痺藥膏減輕疼痛。大范圍的激光磨皮手術需要注射麻醉針。手術後或根據情況可服止痛藥。手術後最重要的護理:使用防曬品,切忌暴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