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專家詳解妊娠紋是怎樣產生的

專家詳解妊娠紋是怎樣產生的

  為了能盡快的去除,就想知道妊娠紋是怎樣產生的?想通過了解,盡快地徹底去除自己的妊娠紋。

  那麼女性皮膚的妊娠紋是怎樣產生的呢?接下來我們就來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當女性懷孕超過3個月後,當子宮就會有所增大,那麼皮膚彈性纖維就會腹部肌肉開始伸長。那麼特別是在懷孕後6個月後,其效果更為明顯。

  那麼一旦生長超過具體的限度時,那麼皮膚彈性纖維就會發生斷裂,從而腹直肌腱也會產生不同程度的分離。那麼這樣就會在腹部的皮膚上,出現了粉紅色或紫紅色等不規則的縱形裂紋。這就是妊娠紋了。

  在產後,雖然斷裂的彈性纖維會逐漸得到修復,但是很難恢復到產前的狀態。妊娠紋並不會影響機體的健康,也不會影響正常的皮膚功能,只是影響腹部美觀。

  目前,去妊娠紋的方法確實有很多種,激光去妊娠紋就是其中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激光治療妊娠紋的優勢有:

  激光治療保證了每一損傷組織周圍不受激光傷害,這些未受作用的組織是累積熱損傷的儲存庫,使新的有活力干細胞和暫時細胞群增多,由於路徑更短,這種加熱更快。

  激光治療妊娠紋過程中由於存在表皮的剝脫過程,可去除淺表的皮膚光老化病變,改善膚色,去除色斑;而熱損傷反應有助於增加膠原的合成,真皮重塑。 

  由於治療區域周圍有正常皮膚存在,使得表皮的修復過程大大加快,恢復時間縮短,也使術後感染、瘢痕及色素沉著的風險大大縮短。治療過程中還可根椐患者的病情調整治療的強度及治療模式,即剝脫的深度及治療面積的百分比。

  看了以上的介紹,你已經知道妊辰紋是怎樣產生的了吧?所以專家提醒,妊辰紋要盡快的治療,而且要選擇信得過的正規整形美容醫院治療,而且治療的時候要通過激光治療,治療後還要做好護理工作,才能徹底擺脫妊娠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