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痣的注意事項及缺點

激光去痣的注意事項及缺點

  激光除痣注意事項

  1、頭2天傷口不要接觸水,盡量不要洗臉。

  2、激光除痣整形手術後頭23天可用止血貼遮住傷口,避免污染,但要勤於換止血貼並適時讓傷口透氣。

  3、2天後可以洗臉,不過洗完後要立即用干軟的毛巾印干。

  4、注意避免流汗過多。

  5、激光除痣後一定要注意防曬,皮膚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曬,確保一定的去痣效果。

  6、不要一時多手去扣痂,應等其自然脫落,不然容易留下疤痕。

激光去痣的注意事項及缺點

  另外,激光(包括藥物腐蝕、冷凍等方法)除痣有以下幾個缺點:

  深度不夠,去除不徹底容易復發,復發的痣活性提高,惡變的機會會更大一些。如果想要徹底去除,激光燒灼就要達到一定深度,而超過一定深度就會遺留疤痕,激光處理的疤痕是個圓形(或其他形狀)的疤痕。

  而手術切除後縫合成一條線,如果順著皮膚紋理,精細的縫合,愈合後基本看不出來。激光除痣後,不能做病理檢查。惡性腫瘤不能被及時發現。

  黑痣如果不經常刺激,惡變的機會並不是很多。不過手心足底等經常摩擦部位、口唇睑緣等皮膚和粘膜交界的部位惡變的幾率要高一些,建議切除。

  對於不能辨別是色斑還是痣,建議到正規的醫院的外科或皮膚科,請醫生看一下,如果是色斑,可以用激光治療。如果是黑痣,醫生可能會建議你手術切除。不必擔心疤痕問題,現在整形外科技術,可以讓疤痕幾乎看不出。

  激光除痣注意事項及其術後護理對於這一治療效果影響很大,因此進行激光除痣前必須了解清楚,並且找專業的醫生和醫院進行操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