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4個安全法門

激光脫毛4個安全法門

  激光脫毛平安嗎?最近我有一同事經常問我這個問題,她說你一定要幫幫我,你在醫院上班又是整形美容專家。我同事她嘴唇上長滿了濃密毛黑的胡須,因為這給她介紹了好幾個對象都給吹了,今天我就簡單的介紹下激光脫毛是否平安的原理做一個詳細的解答,給同樣有此煩惱的朋友們慰藉心靈的創傷。

  從當前的的醫治結果來看,激光脫毛是很平安的。激光脫毛的技能從上個世紀就開始研討了,到目前,從根本上已經替代了傳統的藥物脫毛。目前的冰點脫毛更是裝備了可以接觸的冷卻系統,可使部分溫度堅持在平安局限內,而且在脫毛不易留下疤痕。

  目前的激光脫毛的平安性是樹立在進步前輩的激光設備和進步前輩的激光脫毛技能上。我們可以從技能的道理及結果上來剖析一下激光脫毛的平安性:

  1、選擇性的脫毛道理

  最得當的激光波長可以充沛地被毛囊組織接收,能量可以有效的穿過表皮抵達毛囊地點的地位,效果於分歧部位和深度的毛囊,然後有用地去除人體各個部位和深度的毛發。這是因為激光可發生選擇性接收效應,並且是像打靶一樣准確的,所以只傷毛發而不毀傷皮膚,對表皮是平安的。

激光脫毛4個安全法門

  2、脫毛疾速,精准無誤

  無論是小面積的細毛,還是大面積的粗毛,激光脫毛的效率都很高,其光斑可以普遍掩蓋,解脫了傳統脫毛的低效率,大大縮短了脫毛的工夫,這也降低了脫毛的各類風險,不會招致色素沉澱。

  3、運用的能量強度可調

  激光是運用能量轉化來毀壞毛囊的,所以許多人擔憂熱量過高會灼燒皮膚,其實這個完全不用要擔憂,由於激光的能量可以智能調理,而且同步冷卻安裝可以降低溫度,然後有用維護表皮不受熱毀傷,也防止了痛苦。

  4、注重脫毛後的皮膚養護

  進行激光脫毛,為了包管平安性,激光能量襲擊應該由低能量到高能量穩步上升,要視皮膚反響狀況來決議能量密度。還要注重防曬和養護,我們要特殊留意的是,激光脫毛後若呈現部分細微紅腫,不要驚慌,這屬於正常的皮膚心理應對景象,普通2~3天內既可恢復。只需遵醫囑做好各項護理辦法,可以到達徹底完滿的脫毛結果,並且也不會留下紅斑或瘢痕。

  小編溫馨提醒各位愛美人士:想要漂亮有魅力更要保管激光脫毛術的平安性,激光脫毛前必然要征詢更多經歷豐厚的大夫,慎重就醫,消弭風險因素,防止風險。選擇正“軌”威望的專業醫療機構,希冀愛美的您運用激光醫治多余的體毛,展示愈加漂亮誘人的身段和自信的氣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