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如何去掉臉上的色斑?教你輕松祛斑

如何去掉臉上的色斑?教你輕松祛斑

  再有才華,或再有魔鬼般的身材,如果臉上有遮擋不住的斑點,魅力也會大打折扣。那麼如何去掉臉上的色斑,有什麼小秘訣嗎?

  小秘訣1、每天洗臉的時候用臉盆接水洗,在臉盆中加入一勺到兩勺的食醋,這樣可以減少臉部色素的沉著。還可以預防臉部皺紋產生哦。

  小秘訣2、每天堅持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這兩種維生素都有美白淡斑的效果,堅持下去效果也會很不錯。

  小秘訣3、把鮮胡蘿卜辟碎擠汁,取十到三十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用其來塗抹,等干後再沖洗干淨。另外,每天喝一杯胡蘿卜,也能夠起到美白肌膚的作用。

  小秘訣4、用干淨的茄子皮敷臉,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便不那麼明顯了。另外多吃茄子還能有效抗衰老哦!

如何去掉臉上的色斑?教你輕松祛斑

  小秘訣5、把檸檬汁搾汁,並加糖水適量飲用。因為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和鐵等。經常飲檸檬汁不但可以美白肌膚,還可以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淡斑的作用。減肥的MM們也可以每天多堅持喝檸檬水,不僅美白還可以瘦身呢。

  小秘訣6、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也有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而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那麼,手術如何去掉臉上的色斑?

  隨著美容整形醫學的進展,斑點的治療可以采納激光祛斑的技術,其原理是經過光化學作用,經過激光的特定寬光譜,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運用激光立刻的高能量精確的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從而去除深部色斑,達到去斑(祛除斑點)美白的目的。

  另外藥物剝脫法也應運而生。通常采納一種酚制劑塗於面部斑點處,經藥液對皮膚斑點的作用,塗後會產生一層痂皮,大約經過57天,痂皮自行脫落,斑點也隨之消除。

  臉上長斑是一件非常令人煩惱的事情,因此專家提醒廣大愛美女性朋友一定要注重日常的皮膚護理工作,化妝以後,晚上一定要卸妝,每日保持充足的飲水量、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水果,這樣才能保持白皙的肌膚和靓麗的笑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