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射頻除皺美容會損傷肌膚嗎

射頻除皺美容會損傷肌膚嗎

  很多求美者為了自己擁有沒有任何瑕疵的面部形象,就想通過射頻除皺改善,那麼射頻除皺美容會損傷肌膚嗎?接下來就來看看詳細解答。

射頻除皺美容會損傷肌膚嗎

  射頻除皺美容會損傷肌膚嗎?

  獨創的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和自動能量控制系統,標志著緊膚抗衰老項目進入高安全時代。關於射頻除皺有副作用這個問題,如果單獨使用熱能,容易燒傷皮膚,令美容效果適得其反。

  與其他電波拉皮治療不同的是,RF射頻除皺不需要打麻醉和使用冷凍劑,射頻除皺采用智能表皮冷卻系統,通過預先冷卻表皮,將大部分冰電波能量推向皮膚深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熱能集中在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另外,RF射頻除皺的自動能量控制系統,能數字化控制電波能量的大小和釋放速度,可根據不同皮膚進行更精確的治療。通過一系列技術革新,射頻除皺的安全性更趨完美,在治療後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

  射頻除皺後的護理方法:

  護理方法一、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藥、廣譜抗生素和抗真菌藥物。

  護理方法二、射頻除皺後注意一周內請勿用熱水洗臉。

  護理方法三、射頻除皺後注意加強保濕與防曬。

  護理方法四、射頻除皺後注意一周內暫時不要泡溫泉及桑拿浴。 

  護理方法五、減輕水腫,如果患者在術中即發現有顯著的水腫(常常發現在眶周),術後可應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質類固醇可減輕術後腫脹。

  射頻除皺美容會損傷肌膚嗎?相信通過以上的介紹你都了解了,射頻除皺技術含量高,而且美容以後是不會對皮膚有任何傷害的,而且達到的速度效果很完美,所以為了盡快的改善你皮膚的皺紋,你要通過射頻除皺,再做好護理工作,就能擁有緊致年輕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