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治療黃褐斑術後護理

激光治療黃褐斑術後護理

  那麼,激光治療黃褐斑術後護理有哪些,就來一起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激光去黃褐斑是利用激光儀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針對黃褐斑的程度不同,激光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這些不同顏色的激光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激光治療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達到去除黃褐斑的效果。

激光治療黃褐斑術後護理

  激光治療黃褐斑術後護理

  專家介紹說,激光祛黃褐斑後要注意治療部位的清潔衛生,治療期間內不要用刺激性的化妝品,並且對於激光祛黃褐斑的治療在術後防曬是尤其重要的,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由於紫外線特別的強烈,所以戶外活動時一定要用防曬霜,遮陽傘等方式措施,這樣可以避免色素沉著。

  另外,對於術後結痂部位千萬不要用手去剝落,這樣容易造成疤痕的增生起到反的效果。所以讓其自行脫落比較好。

  肌膚有黃褐斑的你,在看了激光治療黃褐斑術後護理以後,對激光治療黃褐斑後的護理已經有了清晰的認識了吧。那就盡快的選擇一家有實力的整形美容醫院做激光治療黃褐斑吧,只要你治療後做好護理,就會擁有年輕干淨的肌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