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除雀斑的效果如何

激光去除雀斑的效果如何

  一、激光祛除雀斑選擇性強:

  一般雀斑皮疹數目雖然比較多,但絕大多數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用激光祛除雀斑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正常皮膚受到損傷。

  二、激光祛除雀斑的次數相對較少:

  一般雀斑經1-2次激光治療後,就能達到其他方法多次治療後的效果。

激光去除雀斑的效果如何

  三、對皮膚功能影響較少:

  臨床上發現采用激光祛除雀斑能避免以往傳統治療方法對皮膚的副作用。激光祛斑是沒有什麼副作用的,也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但是這取決於治療的質量和術後的護理是否正確,在剛治療結束的時候要注意飲食,不能吃色素含量過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發生沉著,如咖啡,以及芹菜等感光性食物。

  另外要避免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並且保護治療區的清潔,避免感染,另外這種治療之後皮膚會變得非常敏感細嫩,容易留下痕跡,所以需要注意術後幾天的保養和防曬,盡量避免出門,並且一定要使用防曬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