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韓國專家眼中的韓式瘦臉術

韓國專家眼中的韓式瘦臉術

  東方女性面部輪廓應該柔和、圓滑,但有些女性的臉部線條卻不這樣,最多見的是方型臉,原因是雙側下颌角過大或咬肌肥大。它的寬大程度以及線條結構,是直接導致臉形方正與否的原因。另外,下颌角除了先天寬大以外,還會受到咀嚼習慣影響而外形發生改變,所以喜歡細嚼慢咽的人或喜歡吃堅硬食物的人,也會使下颌角更發達,方形臉更突出。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鵝蛋臉”,這些女性會選擇改臉形。

  韓國整形專家介紹說,其實世界各國的整形基礎技術基本上處在同一水平線上,差別已十分微小。中國整形界講究醫學化的嚴謹手術,有很多技術是韓國無法比擬的,特別是在某些高難度手術方面,中國處於世界領先地位。不過,由於這些領先手術往往體現在手術難度上,而在審美設計方面則較為欠缺。韓國整形界更注重審美,整形醫生觀念比較時尚,手術以精細、微創、追求個性化為主要特點,注重細節和對自然形態的雕琢。

  在韓國人中,以高顴骨、大下巴者居多,因此,韓國整形醫生在改臉形方面經驗豐富,技術也很具特色。“韓式改臉形”術切口一般較隱蔽。如選擇在口內、發際內,術後看不見傷疤,安全度高,並且是一次成型。手術項目包括:1、方臉改瓜子臉;2、高顴骨改低;3、下巴加長加翹或縮短;4、不對稱臉矯正;5、瘦臉改胖等。但從常規整形手術如開雙眼皮、隆鼻等來看,中韓並無技術水平上的差距。

  另外,韓國專家還告訴我們,門診中常碰到不少狂熱的美麗追求者,拿著自己崇拜的偶像照片對醫生說,要成為某某明星的樣子。遇到這種情況,他都會拒絕她們的要求,並向她們解釋:每個人的骨骼肌肉條件都不一樣,手術要根據當事人的基礎條件來進行改善和修飾。要知道,整形美容不僅要做到單個器官的美麗,還要做到整體的協調,放在別人臉上美麗的形狀,放在你臉上未必合適。總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改臉形也一樣,手術的目的不是改變面部的大小,而是通過對面部骨骼或肌肉的切除、充填、移位,來改善面部形態,使圓臉和五官顯得和諧、勻稱。對於求美者來說,不應是盲目的想改成誰的樣子就改成誰的樣子,最重要的是在多種手術方式中選出適合本人的手術方式。一般來說,醫生會根據臉型和臉部骨骼,改善和調整臉部的曲線和形態,這樣改出來的臉形才會曲線分明、和諧完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