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揭秘激光除皺的特點和效果

揭秘激光除皺的特點和效果

  激光除皺:激光除皺利用的是激光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激光照射皮膚後,會被皮膚病變部位的色素吸收,而激光產生的高能就會將這些色素擊碎,色素碎屑會隨人體的各項循環排除體外,從而達到治療的目的。

  激光除皺特點

  1、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

  2、無副作用。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3、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

  4、安全。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5、時間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6、治療溫和,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術後可立即化妝。

揭秘激光除皺的特點和效果

  激光除皺效果

  1、激光除皺有效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

  2、激光除皺祛除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手部皺紋及妊娠紋。經過一個療程的激光除皺治療後,皺紋平均可減退35%~55%,90天以後激光除皺療效達到最佳狀態。

  3、激光除皺有效祛除各種斑印、紅血絲並收縮毛孔,達到嫩膚、靓膚的效果。

  4、激光除皺術對細小皺紋效果較好,對粗大皺紋尤其是粗大的動力性皺紋僅能起到改善的作用。

  5、色素沉著:剝脫性激光除皺,大部分人都在治療後初為色素減退,但不久可出現色素沉著,一般無需治療,在2-4個月內色素沉著可自行消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