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 你的皮膚依舊很安全

激光脫毛 你的皮膚依舊很安全

  皮膚的功能:

  1、保護功能

  皮膚覆蓋在人體表面,表皮各層細胞緊密連接。真皮中含有大量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使皮膚既堅韌又柔軟,具有一定的抗拉性和彈性。當受外力摩擦或牽拉後,仍能保持完整,並在外力去除後恢復原狀。

  2、感覺功能

  皮膚內含有豐富的感覺神經末梢,可感受外界的各種刺激,產生各種不同的感覺,如觸覺、痛覺、壓力覺、熱覺、冷覺等。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854882.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854882.html' target='_blank'>激光脫毛</a> 你的皮膚依舊很安全

  3、調節體溫

  當外界氣溫較高時,皮膚毛細血管網大量開放,體表血流量增多,皮膚散熱增加,使體溫不致過高。當氣溫較低時,皮膚毛細血管網部分關閉,部分血流不經體表,直接由動靜脈吻合支進入靜脈中,使體表血流量減少,減少散熱,保持體溫。

  4、分泌與排洩

  皮膚的汗腺可分泌汗液,皮脂腺可分泌皮脂。皮脂在皮膚表面與汗液混合,形成乳化皮脂膜,滋潤保護皮膚及毛發。皮膚通過出汗排洩體內代謝產生的廢物,如尿酸、尿素等。

  5、吸收功能

  皮膚並不是絕對嚴密無通透性的,它能夠有選擇地吸收外界的營養物質。皮膚直接從外界吸收營養的途徑有三條:營養物滲透過角質層細胞膜,進入角質細胞內;大分子及水溶性物質有少量可通過毛孔、汗孔被吸收;少量營養物質通過表面細胞間隙滲透進入真皮。

  6、新陳代謝

  皮膚細胞有分裂繁殖、更新代謝的能力。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在晚上10點至凌晨2點之間最為活躍,在此期間保證良好的睡眠對養顏大有好處。 

  首先,激光脫毛治療沒有脫毛霜的過敏反應。很多脫毛霜是有一定的過敏性的,一旦皮膚發生過敏反應,可引起皮膚色素反應等影響美觀。

  其次,激光脫毛對表皮沒有損傷,而脫毛霜可能對皮膚表皮產生潛在的損傷。更重要的是激光脫毛對皮膚的生理功能沒有任何影響,不影響皮膚的正常排汗和其他生理功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