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跟黑頭說bye 自信展示你的容顏

跟黑頭說bye 自信展示你的容顏

  1、面膜法

  燕麥片自制面膜

  將燕麥片放入水中泡2至3小時(千萬不要用熱水哦,因為麥片會變成糊狀),加脫脂牛奶攪拌,燕麥濾干。敷於臉上10~20分鐘,然後用手按摩,特別是黑頭非常多的T字位,清水洗淨。可以改善肌膚粗糙、角質堆積,促進肌膚光滑。

  蛋清自制面膜

  准備一個雞蛋的蛋清,充分清潔面部後用熱水熏蒸面部,讓毛孔張開後,把蛋清塗在鼻子上,壓一張面膜紙在上面,擠出空氣,在面膜紙向外一面再塗一層蛋清,等待10分鐘之後,取下洗干淨鼻頭,塗上收斂水。

  2、簡單食材法

  豆制品去黑頭

  每天潔面之後,用豆腐揉搓面部幾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干淨,平時多喝豆漿或是黃豆湯,能夠美白護膚,使毛孔緊致並且疏通毛孔,對去除黑頭和粉刺有奇特功效,同時也會阻止黑頭和粉刺的形成,肌膚變得白嫩水潤。

跟黑頭說bye 自信展示你的容顏

  用橙子皮去黑頭

  橙子肉吃了,橙子皮不要扔掉,可以在睡覺之前,用橙子皮放在臉上,等待15-20分鐘之後拿掉,堅持一個月,你會發現皮膚的油脂平衡改善,多余的油脂分泌減少,黑頭也就隨之而少了,而且你的肌膚也會變得水嫩光滑。

  3、激光法

  激光美容去黑頭

  激光是經過聚焦微型像束激光技術,產生近百個均勻排列的微激光光柱,當激光作用黑頭部位時,皮膚表面只有病灶部分受到激光作用。

  看了上面介紹的方法,你是否躍躍欲試了呢?去黑頭,選對方法是關鍵。趕快行動起來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