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治療家居護理細則

激光脫毛治療家居護理細則

  治療前:

  1.為確保療程達至最佳的效果,不要拔掉毛發(如拔毛後需要2個星期後方可進行療程),應於治療前1天剃去治療部位的毛發,剃毛後如出現傷口,請待傷口痊愈後才進行療程。

  2.建議療程14天前為治療部位預先進行肌膚保濕護理。 

  治療後5天內:

  1.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妝及護膚品,使用溫和的護膚配方。

  2.不要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劑。

  3.洗澡時避免在治療部位淋熱水,應使用溫水。

  4.不要進行焗桑拿、蒸氣浴。

  5.避免感染,不要到泳池或海灘游泳。

  6.不要穿著緊身衣物或絲襪,以保持治療部位干爽透氣。

  7.不要飲酒。

  整個療程期間:

  1.避免陽光曝曬和其它紫外線照射,治療後亦要選用防曬(防曬度數最少30),建議使用含ZincOxide的防曬成份。

  2.如毛發長出,應以剃刀剃掉(不要使用連根拔的脫毛方式,例如拔毛機、蜜蠟、眉鉗等)。 

  整個療程中均必須遵從治療師或醫生的皮膚護理指引。

  皮膚一旦有嚴重水泡及結焦等,應盡速與脫毛中心聯絡,約見有關醫生治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