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黃褐斑應如何去除和預防

黃褐斑應如何去除和預防

  很多有黃褐斑的人,就想具體了解一下怎樣去除和預防,為了你能盡快了解,就來看看下面介紹。

  黃褐斑也稱肝斑,為面部的黃褐色色素沉著。多對稱蝶形分布於頰部。多見於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其發病與妊娠、長期口服避孕藥、月經紊亂有關。

  專家介紹激光去黃褐斑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優勢也是顯而易見的。激光去黃褐斑能夠有效調節激光脈沖能量,有效擊破形成黃褐斑的色素組織,同時刺激新陳代謝運作,將擊破後的色素組織成功排除體外,從而達到去黃褐斑的目的。

  激光去黃褐斑不僅效果好,還有不少的優勢呢!

  1、針對性強:激光是一種選擇性強的光能量,能夠更准確的作用於色素組織,祛斑效果更理想。

  2、祛斑更嫩膚:不僅去黃褐斑的效果理想,還能刺激肌膚微循環運作,改善膚質,使皮膚恢復光彩細膩好狀態。

  3、祛斑更快,更安全:激光去黃褐斑每次治療只需十幾分鐘的時間,無需恢復期,即做即走,效果更明顯。激光去黃褐斑有不少優勢,治療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求美者可放心選擇。

黃褐斑應如何去除和預防

  生活中要如何預防黃褐斑:

  一、注意避免暴曬

  避免長時間曝曬,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曬措施,防曬和美白爽一定要注意質量。適當的運動有助於血液的循環以及新陳代謝。因此,日常生活中可堅持一些體育斷糧,鍛煉即能預防黃褐斑還能增強抵抗力。

  二、適當清潔皮膚

  皮膚也是需要呼吸的,因此要記得早晚清潔面部,使之毛孔暢通,有利於排毒。經常按摩面部,堅持做面膜,吸除色素,可預防黃褐斑的形成。愉快的心情也是預防此病形成的關鍵,保證充足睡眠,驅除疲勞可減少色斑。

  三、禁食色素食品

  最具有色素含量高的飲料以及食物也會增加患此病的機會,因此,女性朋友應該盡量減少這些食物的攝入。如醬油炒飯、巧克力以及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者應該塗些隔離霜,工作結束之後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減少黃褐斑的形成。

  黃褐斑如何去除?怎麼進行預防?相信很多人通過以上的內容了解,已經有了更多的認識和理解,所以要想擺脫自己黃褐斑,首先要通過激光祛除黃褐斑,而且去除黃褐斑以後,還要做好預防工作,才能不讓黃斑影響自己的面部形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