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之後你還需要做好這四點

激光祛斑之後你還需要做好這四點

  那麼激光祛斑之後你還需要做好哪四點,下面就來一起具體了解一下吧。

  激光能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各種波長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於治療皮膚問題的激光有7、8種之多。

  像常聽說的紅寶石(RUBY)激光就是運用激光原理,以紅寶石為媒介,主要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

  一、防曬

  為避免治療後色素沉著產生,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使用防曬霜、外出戴太陽帽,避開在日光照射最強烈的時間。

激光祛斑之後你還需要做好這四點

  二、注重飲食

  避免吃含銅、維生素B的食物及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以及含鐵、鋅等微量元素較多的食品,並且注意多飲水,以增進皮膚的修復。

  三、面部濕敷

  多進行冷濕敷,或用濕敷面膜敷於皮膚上。

  四、使用一定的藥物

  遵照醫囑將慶大霉素或紅霉素軟膏等薄薄外塗於創面,促進愈合。

  對以上內容詳細了解以後,相信你也了解了激光祛斑,激光祛斑一定要做好以上介紹的這四種注意事項,只要對以上的這些內容有所了解,然後再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激光除疤,都能達到的效果令自己很滿意,而且也不會反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