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毛孔粗大怎麼破 激光收縮毛孔打造零毛孔肌膚

毛孔粗大怎麼破 激光收縮毛孔打造零毛孔肌膚

  要處理此問題,有兩個方向:(一)消除毛孔中污穢,(二)令毛孔周圍組織收縮。兩者互相配合,缺一不可。

  要清除毛孔中的污穢目的是要減少毛孔收縮時的阻力。你可想像有東西放在掌心中,你的手永遠不能握好一個拳頭。“清潔”除了指日常通過洗面的程序消除污穢外,更包括透過利用激光所產生的高熱去氧化底層,平日揮之不去的污跡。

毛孔粗大怎麼破 激光收縮毛孔打造零毛孔肌膚

  “毛”孔不入

  至於毛孔收縮,傳統上收縮水是必要的。可是,對於先天性毛孔周圍組織較鬆散的人來說,這起不了甚麼作用。透過激光熱量加熱令毛孔四周的結締組織真正出現結構上的改變,才有較顯注的效果。當然一次性的加熱過程並不會能夠改變頑固的結構,所以必須持之有恆地治療。

  說到尾,要治療毛孔粗大需要配合好的皮膚護理和現代激光治療。及早預防始終是最佳的方法:控制油脂分泌,減慢紫外線造成皮膚老化影響及因過度擠壓粉刺所造成的受傷。大家齊齊努力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