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祛斑後6個必需得注意事項

祛斑後6個必需得注意事項

  要知道激光祛斑後注意事項,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激光祛斑,激光祛斑是通過激光照射對皮膚的各種問題進行治療,激光治療之後皮膚會因受到能量照射而產生一定的紅腫現象或是輕微的出血,但是不要過於擔心,這是正常的,很快就可消退。 

  激光祛斑後注意事項可以有效使面部變得更潔白、皮膚變得更細膩光滑。為廣大愛美人士提供幫助,建議治療要到正規醫療機構進行,避免遺憾發生。

  一般情況下,激光祛斑後注意事項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激光祛斑後注意事項一、痂皮脫落後,無需再擦藥膏,但需擦防曬油SPF15以上,在室內也要塗抹,以防紫外線UVA/UVB的傷害。

  激光祛斑後注意事項二、激光祛斑後1-2周後回門診追蹤檢查,如有異常現象,應盡早就診治療。

  激光祛斑後注意事項三、激光祛斑後仍可如常洗臉,擦干患病後再薄薄地塗上藥膏,直至痂皮脫落,勿用其它藥物或化妝品。

  激光祛斑後注意事項四、激光祛斑後多補充維生素C,促進黑色素代謝。 

  激光祛斑後注意事項五、激光祛斑後治療部位如果有紅腫不適,可用冰敷。

  激光祛斑後注意事項六、激光祛斑後治療部位對陽光非常敏感,故3個月至半年內應避免日曬,盡量使用防曬油或打傘,可提高治療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