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雙脈沖光嫩膚 消除歲月印記

雙脈沖光嫩膚 消除歲月印記

  研究發現,這些老化皮膚處於真皮層的不同深度,CosMaxMedicalLaser屬非磨損性嫩膚治療,交替使用不同脈衝波段激光以改善皮膚的彈性、組織、皮膚赤紅、毛孔大小及色素不均等問題,多重治療配合有效達至最佳的治療效果。

  獨有最先進的雙脈沖光學嫩膚技術,透過兩種激光儀器全面改善皮膚問題,采用不同的激光如1064nm波長之紅外線激光以(Q-Switched)及(LongPulse)的方式,釋放激光,達至淡化色斑,減少面油,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膚質的功效。醫療激光療程嫩膚療程會因應個別情況所需而采用不同波長的激光,把表淺色斑脫去,或改善暗瘡問題。

  整個療程約需30分鐘,建議每14天可做1次。治療過程中,皮膚會感到輕微針刺及灼熱的感覺,但十分輕微。當皮膚得到改善後,便可將療程密度減低至4星期一次。

  療程後恢復期,有哪些不適症狀,多久不適感可以消失?會否出現副作用?

  一般而言,激光治療是安全的,但或有一定風險及副作用,詳情可向你的醫生查詢。

  1、激光治療過程中,治療位置會感到有少許灼熱甚至有少許痛楚。治療後之首兩天,皮膚通常會有微紅或灼熱感。

  2、定點去除表層色素之位置更會結痂,一般情況下,只需7至10天痂便會自行脫落。

  3、治療初期,皮膚或會敏感及導致暗瘡。色斑(如黃竭斑或雀斑),於治療後或會變深。

  4、皮膚或會起小水泡,但千萬別要自行弄破。

雙脈沖光嫩膚 消除歲月印記

  5、激光可引至炎症後期色素沉澱(Post-InflammatoryHyperpigmentation)。這些色沉屬於自然細胞修補反應,亦可於3至6個月後改善,但亦有可能引至永久性加深。

  6、激光重點的位置有機會導致局部性皮膚變白(Hypopigmentation)。變白的位置一般會在6個月後慢慢地改善,但亦有可能引至永久性變白。

  7、嚴重灼傷可導致永久性疤痕。激光如誤傷眼睛,可導致永久性失明及磨損眼角膜;如誤傷睫毛,可令毛發變白甚至脫落。

  激光療程後護理

  激光治療後必須塗上防曬產品,切忌於陽光下曝曬,因紫外線會令膚質變差及色斑形成,因此不論晴天或陰天,不論戶外或室內都必須習慣使用防曬產品(SPF>30)。

  療程後皮膚可能會較干,應加強皮膚保濕,塗抹高保濕產品如B5及多敷水分面膜。另外,可塗抹抗氧化產品預防黑色素沉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