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選擇激光美容前要注意什麼?

選擇激光美容前要注意什麼?

  激光美容需要注意什麼?

  激光美容近年來發展迅速,其療效也比傳統的皮膚磨削術、冷凍、化學剝脫效果好。激光美容准確度高,對病變周圍組織損傷小,尤其在治療雀斑、色素痣、去除紅血絲、瘢痕治療、除皺、脫毛等方面效果明顯。激光美容對於病變皮膚的治療比光子效果好,療效更明確,但損傷相對也大。

  專家介紹,各種波長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於治療皮膚問題的激光有7、8種之多。激光能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

選擇激光美容前要注意什麼?

  根據每個人體質的不同,在進行激光美容後的在手術後需要做好護理工作,這樣才能讓自己的術後恢復正常的進行。

  激光美容後的注意事項:首先在激光治療之後,因皮膚受到能量的點射,因此若是發生紅腫的現象也是屬於正常的情況,而且有時還會可能會伴隨一些輕微的出血,不過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消退。

  每天要擦消炎膏,傷口會慢慢結成痂,約一個星期可脫皮。呈粉紅色。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並避免受到日曬,否則皮膚反而會變黑;最後若是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